每年都備受矚目的三越百貨的情人節,今年也聚集了風靡巴黎的立方體巧克力初開店和體驗型巧克力秀等人氣話題。

擁有嶄新色彩的立方體巧克力〈CHOCO AU CARRE〉初次在銀座三越開店。這個牌子的特色在於它像玩具一樣令人怦然心動的外表,以及由Jean-Pierre親自開發創造的風味。Jean-Pierre在巴黎多家名店中學習研修,終於於20172月,在巴黎14區開了屬於自己的店鋪。這也是CHOCO AU CARRE〉的巧克力捕獲巴黎人心的魅力之一。

從上開始:〈CHOCO AU CARREChocolate Assort 8P  3780日元,Chocolat Assort 16P  7344日元, 日元Tablette Carre gourmand noir abricot graine de citrouille  3024日元,Tablette sensation caramel 3 agrume  3456日元

〈巧克力專門店 Leclat〉的人氣行星巧克力,這次也以三越伊勢丹限定包裝登場。除此之外,還有創新工作室〈Crouka〉舉行的名為“魔法之館”的特別展覽等。各種限定商品和特色活動,一定會讓你忍不住拍照留念。

〈巧克力店 Leclat〉行星的光輝  4104日元(8個裝)

〈CroukaWizard’s Favorite Chocolat Chaud  631日元 ※圖片僅供參考

 

日本橋三越這次的情人節以“sweet treat~甜蜜的獎勵~”為主題,在這裏一定能發現具有優質口感和新穎設計的巧克力!

描繪了「吉祥」圖案的〈Chocolat de 吉祥 par Tomomi Chiba〉和以「喜多川歌麿」的作品為題材的〈岡田美術館巧克力〉等,融入了日本傳統藝術的設計,作為“來自國外的伴手禮”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Chocolat de 吉祥 par Tomomi Chibapompon chocolate雲錦 3888日元(8個裝)

〈岡田美術館巧克力〉Okada Museum Chocolate『歌麿・深川の雪』 4801日元(8個裝)

 

使用了山梨縣的葡萄並釀造了10年以上日本紅酒的〈silsmaria〉,混合了特別比例的白巧克力。使其具有驚艷的口感,並散發著鬆軟紅酒的香味,是成熟人士獎勵自己的佳一品~

〈SilsmariaSolaris 生巧克力 1836日元(18個裝)

※三越先行發售

這個情人節不僅是給那個特別的他,也給自己,給朋友或家人選購一款特別的巧克力吧~

 

 

Information                             

【銀座三越】

期間:2018124日(週三)〜214日(週三)

※最後一天下午6點結束

130日(週二)店鋪休息

 

会場:銀座三越 7 催物会場、9 銀座Terrace

※掲載的商品是在7樓催物会場販賣。

 

【日本橋三越】

Chocolat Selection

期間:2018124日(週三)〜29日(週一)

※最後一天下午6點結束

 

会場:日本橋三越本店 新館 7 催物会場

 

Sweets Collection

期間:2018131日(週三)〜214日(週一)

※最後一天下午6點結束

 

会場:日本橋三越本店 本館 7 催物会場

※掲載的商品在「Sweets Collection」販賣

 

arrow
arrow

    minima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