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來到東京的原宿和表參道地區,小編將毫不猶豫推薦給你這家名為Mmmozza的網紅起司三明治店。在美食激戰區的原宿和表參道,珍珠奶茶,可麗餅,和龍蝦三明治等各種超人氣美食中,這款起司三明治專門店以其奶香濃郁的美味和清新可愛的外表脫穎而出。原本發祥於法國巴黎的這家起司三明治專門店,登陸日本之後迅速贏得了年輕美食家們的芳心。店舖的位置和表參道代表性美食龍蝦三明治LUKES相距不遠,為同一家公司運營。其味道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這次我們就來到「Mmmozza」實地點。傳說它的巴黎店鋪,即使非常討厭排隊的巴黎人,到了正午都會在店門口排起長隊,可想它的味道會是多麼誘人。

店裡的內裝非常別有用心,各個角落都擺放著復古又具有波普藝術感的裝飾品,進入店舖的瞬間彷彿來到另外一個世界,讓人忍不住拿起手中的相機留影。

這裡的飲料的外包裝也全部都非常時尚,從啤酒到蘇打水,果汁,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飲品讓人不禁情緒高漲起來~

下面就介紹我們的主角莫札瑞拉起司三明治!這裡的菜單基本分3大種類,(LAURA,YAYA,PEPPA)選好之後,再選擇自己喜歡的麵包,和蔬菜。最後便可得到一款原創的起司三明治啦!

 

這次我們點的是店員的首推LAURA(法棍+生火腿)和YAYA(意大利傳統麵包+烤蔬菜)兩款full size的三明治。

這裡最有人氣的就是這款名為LAURA的三明治。

塗抹了橄欖油的香味誘人的法棍之中,加入滿滿的水牛莫札瑞拉起司,起司多到馬上就要從麵包中溢出來。然後再加入鹹香的生火腿,這款三明治不僅外貌時尚,最讓人開心的還是它超出常規的尺寸和十足的餡料。

接著就是最期待的試吃部分啦~咬上一口,各種食材的鮮香瞬間在口中擴散開來。起司的口味雖然奶香濃厚,但是卻絕對不會膩,食後只留下清爽利落的印象。在配合蔬菜的甘甜和生火腿的鹹香,整個三明治的口感和口味達到了完美的平衡。這裡使用的法棍和原產國不同,是日本生產的適合亞洲人口味的鬆軟質地。

YAYA則只加有起司和蔬菜,是一款十分簡單又健康的三明治。用鬆軟的意大利傳統麵包夾入胡椒香味的烤製蔬菜,味道和口感都堪稱絕妙!健康食材的自然清爽,更加襯托出主角莫札瑞拉起司的清甜,可謂是一對完美的搭檔~

這里三明治中使用的起司也可以直接購入帶回家享用。來自法國直接空運到日本的莫札瑞拉起司打包帶走,不僅可以運用在各種料理之中,本地人也經常作為饋贈親朋好友的伴手禮。

在享用Mmmozza美味三明治的同時,可愛時尚的包裝紙也是作為網紅店的必備單品。連讓美食家的巴黎人都難以抗拒的美味,來到東京旅遊的你怎麼可以錯過?

 

【店鋪詳情】

Mmmozza 原宿店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6-2-7

11:0020:00

不定休

 

Mmmozza 青山店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5-52-2 Oval Building1F

週一至週四 11:0020:00

週五/週六   11:0021:00

週日     10:0020:00

不定休

 
arrow
arrow

    minima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