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近來超高人氣的東京必訪地區表參道。這裡擁有獨特風格的買手店,和各大奢侈品牌的旗艦店,是令世界各地熱愛時尚的達人們嚮往的聖地。

而在表參道地區中,時尚愛好者必訪的要屬Cat Street了,我們今天要探訪的店鋪就坐落於這裡。

即使在工作日的上午,也能看到排起長長隊列的店鋪門口。無論你何時來到這裡,都能看到店鋪門前聚集著等待的人們,而這條隊列的源頭,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龍蝦三明治專門店「LUKE'S」。

發祥於紐約曼哈頓的「LUKE'S」自從登陸日本,就引來了無數美食愛好者的關注,店舖前排隊的人群沒有一天中斷過。這裡不僅有來自中國的觀光客,也有來自亞洲其他國家和海外的各國遊人。

店舖的裝修也別有用心,門前木質的地板和座椅,和各種象徵大海的裝飾,都讓人如同置身於海港碼頭一般。

接下來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龍蝦三明治~據這裡的店主說,每天超過8成的客人都會選擇菜單上最上方的Lobster Roll (US Size),價格1580日元。

下單後大約3分鐘左右,熱氣騰騰的龍蝦三明治出爐啦~龍蝦肉從三明治中滿溢而出,拿到手的瞬間就不禁讓人想要拍照留念。

周圍已經拿到三明治的客人,每個人都一手相機一手三明治拍個不停。三明治不禁令人垂涎欲滴,時尚的包裝也是它的一大人氣賣點。

高級品質的龍蝦,配以檸檬黃油的簡單調味,咬下一口可謂滿口留香。這裡的三明治使用的麵包也是獨自開發的秘製配方,用黃油煎至兩面焦脆,和龍蝦的清爽鮮美相得益彰,創造出了人們至今為止都沒有品嚐過的絕妙口感。

這裡的菜單除了龍蝦三明治以外,還提供海蟹三明治,鮮蝦三明治和熱湯等各種菜品。而飲料也提供可樂,生薑水,啤酒等多種選擇。如果想品嚐多種不同口味的,還可以自助在三明治上加入辣椒醬和其他調味料。

這裡的店員告訴我們他個人最喜歡的要屬這裡的鮮蝦三明治。如果是第二次,第三次到訪這裡,不妨嘗試一下其他的三明治,相信一定會讓你驚喜!

 

現在除了表參道店鋪之外,在大阪的熱門觀光地區心齋橋店也極具人氣。如果有機會去西日本旅行,一定不要錯過這一人氣美食哦~相信你一定會被它的美味而感動!

 

【店舗情報】

LUKE’S 表參道店

東京都渋谷區神宮前6-7-1

11:0020:00

不定休

 

【大阪店舗情報】

LUKE’S 心斎橋店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心斎橋筋1-3-21

11:0021:30

不定休

 

 

arrow
arrow

    minima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