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_image.jpg

在被稱為甜品大國的日本,泡芙專門店「choux denfer PARIS」最近悄然聚集了超高人氣,作為伴手禮也再適合不過。近年在台灣和香港,泡芙越來越成為家喻戶曉的一道甜品。這家來自美食之都法國巴黎的泡芙專門店,讓日本的甜品愛好者翹首以待,終於在近年登陸日本!

①IMG_9195.jpg

比起一般的泡芙,這家的泡芙是非常小的尺寸。在櫃檯中整齊排列的樣子十分討喜,讓人忍不住想要多買幾個~

②IMG_9197.jpg

日本的口味和巴黎比起來,增加了抹茶口味,還有期間限定的日本限量口味。春天時會推出櫻花口味,秋天則會推出栗子口味,西式糕點和日本傳統糕點的結合,總是給人帶來驚喜。

③IMG_9196.jpg

④IMG_9362.jpg

這次我們購買了日本人氣第一名的奶黃口味,巧克力口味,和日本獨有的抹茶口味。包裝則選擇了可愛的粉色三角紙袋~

⑤IMG_9255.jpg

⑥IMG_9231.jpg

如果一次購買6個以上,還可以用禮品盒包裝。買來送給親朋好友,或者辦公室的同事再適合不過啦~

⑦IMG_9207.jpg

這裡的泡芙是一口可以吃下一個的尺寸,外皮上包裹的砂糖和碎堅果甜蜜香酥,裡面的奶黃醇厚又不是清爽的口感,讓人十分驚喜!

⑩IMG_9370.jpg

⑧IMG_9367.jpg

⑨IMG_9369.jpg

別看它尺寸很小,但是內陷可是填充地不留一點空隙。 3款口味都是甜而不膩,吃起來感覺非常高級。每一款口味的特徵都很突出,奶黃有著香草的芳醇,抹茶口味濃厚,巧克力則是大人也會喜愛的味道。

⑪IMG_9238.jpg

比想像中的甜味低調很多,小小一顆卻口感豐富,不愧是來自法國巴黎的名店。比起一般流行的鬆軟外皮,這款泡芙十分別緻,相信這就是為什麼它會擁有那麼多忠實粉絲的原因了~如果來到東京,不妨來店裡試一試!

官網網址

http://choux-d-enfer-paris.jp/

 

 

 

 

 

 

 

 

 

 

 

 

 

arrow
arrow

    minima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