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Tokyo Banana遇見Hello Kitty,居然變成蘋果蛋糕?

將於2018年2月1日(四),於東京成田機場及羽田機場國際線商店發售!

 

Tokyo Banana跟Hello Kitty不只在日本國內擁有超高人氣,在日本以外的其他地方也相當受歡迎。

結合雙方的魅力而發售的新商品「銀座的Apple Cake」想必又將引起一陣風潮。

商品將於2018年2月1日於成田機場及羽田機場的國際線開始販售。

但是或許大家都跟小編一樣有個疑問,明明是「Tokyo Banana」,為什麼是『蘋果蛋糕』呢?

一直以來,如果說起「Tokyo Banana」想到的就是香蕉,跟商品的名字「銀座的Apple Cake」一樣,主題正是蘋果。

至於理由呢,其實是跟Hello Kitty的角色設定有關啦!Hello Kitty的官方身高資料是「5個蘋果高」,體重是「3個蘋果重」,喜歡的食物則是「媽媽做的蘋果派」。

於是乎,為了配合這次的合作伙伴對蘋果滿滿的熱愛,「Tokyo Banana」也是史上頭一遭挑戰了蘋果口味的產品喔!

 

Tokyo Banana的軟綿綿口感,搭配上多汁蘋果的Q彈

「銀座的Apple Cake」中結合了Tokyo Banana的美味秘訣以及Hello Kitty本身的魅力。

Tokyo Banana向來以外面軟綿綿的海綿蛋糕為傲,在海綿蛋糕上印有Hello Kitty可愛的圖案。

在蛋糕裡面,則是包裹了多汁蘋果的美味以及將濃郁的蘋果甜全數濃縮在內的煮蘋果(果醬)。

引出了蘋果的清爽及酸甜兩種味道,當中的蜜餞外還包有柔滑的鮮奶油。

Tokyo Banana的溫柔及Hello Kitty風格的美味蘋果味皆呈現於此,請同時品嚐軟綿綿與Q彈兩種截然不同的味覺享受吧!

新發售紀念,Hello Kitty本人將會在217日到成田機場與大家見面喔!請大家務必要到現場來玩!

活動內容
日期時間:2018年2月17日() 12:30~ /14:00~ /15:30~ /17:00~ 
地點:成田機場 第1航廈4F 
         Fa-So-La GIFT SHOP南Wing店DRUGSTORE南Wing店  店門口
也會有在沒有通知變更或取消活動的可能請您包涵與諒解。

商品內容
商品名】 「銀座的Apple Cake
價格 4648日圓(600日圓) 8個裝1,188日圓(1,100日圓)
( )內為含稅後價格。
發售日】 2018年2月1日()    
發售店舖】 成田機場内Fa-So-La各店、羽田機場國際線内TOKYO SOUVENIR SHOP NORTH
有部分的店舖可能沒有販賣此商品


只有現在!1萬名名額限定的Tokyo Banana禮物!

購買包含本商品在內的Tokyo Banana商品達5,000日圓(不含稅)以上,201821開始的前10,000可以獲得禮物

在其他地方都沒辦法買到的特別花樣的化妝包。

一人只限換一樣。(非賣品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化妝包的設計或花紋可能會在沒有公告的狀況下做變更,敬請理解與包涵


■TOKYO BANANA官方網站 http://www.tokyobanana.jp/

 

arrow
arrow

    minima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