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漢草本成分出名的KOSE著名保養品牌『雪肌精』,即將在2018年3月16日發售品牌首度推出的粉底「雪肌精 SNOW CC粉底」啦。

帶有透明感明亮膚色的美白CC粉底。

有如跟皮膚本身融為一體的透明感,彷彿直接將液體做成粉餅一般的平滑輕柔,能將毛孔與皮膚的色差自然覆蓋,讓皮膚細膩而呈現光澤。

以達到濕潤且光滑妝感的護膚法,並且採用了柔軟且使用起來相當順手的製作法,觸感也相當的舒適。

近年來,底裝市場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粉底產品,在當中又以BB霜和CC霜這樣兼具化妝及保養兩種功能的產品更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KOSE在2016年4月所推出的「雪肌精 White CC霜」不只是達到美膚的效果同時也減少對肌膚所造成的負擔。

這次所推出的粉底液也將以這樣的概念呈現給大家。

1. 雪肌精SNOW CC粉底 售價3,200日圓(不含稅)

帶有透明感的明亮細膩膚色 CC霜

 

2. 雪肌精SNOW CC 粉底盒售價1,000日圓(不含稅)

SNOW CC粉底專用的粉底盒,附粉撲

 

3. 雪肌精SNOW CC 粉撲 售價 500日圓(不含稅)

SNOW CC粉底專用的粉撲

arrow
arrow

    minima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