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奧Dior201811日推出全新“預測型抗老護膚系列”產品,命名為「CAPTURE YOUTH」。

這款全新系列靈感來源於“預測醫學”,並非在身體出現問題之後治療,而是了解病理之後,根據個人體質進行預防。迪奧將這一原理運用到護膚之中,為2030歲的現代女性的早期抗衰老問題,創造了這個全新的系列。

該系列共推出了5款不同功效的精華,分別為PLUMP FILLER(充盈), GLOW BOOSTER(提亮), LIFT SCULPTOR(提升), MATTE MAXIMIZER(啞光), REDNESS SHOOTHER(舒緩),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由組合搭配。在使用完精華之後,再用面霜進行保濕。對護膚感知度高的女生可謂是非常值得關注和入手的系列哦!效果值得期待。

為這個系列代言的是在模特界和演藝界都超活躍的Cara Delevingne她健康自信的形象和這個系列的主題十分符合。為了這次宣傳她還拍著了多個宣傳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mp9DHoxERM&feature=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8&v=BGcDZt5BR0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9&v=PqcZJ-ieSh0

arrow
arrow

    minima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