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自然系洗髮護髮的熱賣而備受矚目的品牌[BOTANIST],在原宿表参道開設的第一家旗艦店於去年的712日開幕。

品牌[BOTANIST]主張“從起床到睡眠之間都和植物在一起放鬆愉悅”,這次店舖即將出售的商品也包含了很多來自品牌為大家帶來的生活提案。

 

店舖一樓

店舖一樓出售的護膚產品 

店舖一樓的健康食品區

 

  一樓是包含[BOTANIST]洗髮護髮品和其它日本首次發售的護膚品牌,健康食品飲料的雜貨店。其中為了紀念店舖的開張,品牌推出了全新包裝的[muguet&nectarine]香型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同時最近非常受到矚目的口腔護理品牌[diem]和健康飲品[Natural Healthy Standard.]還有在美國引起話題的新概念飲料[CHILL OUT]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店舖二樓的cafe

位於二樓的則是提供健康營養菜品的[BOTANIST cafe]。繼承了品牌對植物和健康的追求所創作的[BOTANICAL BRUNCH SALAD SET]等等,這裏的菜品都使用最健康和新鮮的蔬菜水果。使用[CHILL OUT]製作的調製飲料在這裡也可以品嘗到喔!在炎熱的夏日之中來到這裡小憩,可以忘記城市的喧嘩,給疲憊的身體帶來愉悅和健康的能量!

cafe中提供的健康沙拉

cafe中提供的健康飲品

cafe中提供的健康飲品

 

店舖信息:

店舖名:BOTANIST Tokyo

開業日期:2017715 11:00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6-29-2 1/2F

電話:1F SHOP 03-5766-3777 2F BOTANIST café 03-5766-3778

營業時間:11:0020:00

BOTANIST洗髮護髮系列

arrow
arrow

    minima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