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下最流行的「體驗型餐廳」不知你是否有所耳聞?品嚐美食的同時,味覺以外的感官的享受也多種多樣,去年11月在著名時尚發源地的東京表參道地區,名為「Catch the Cajun seafood」的體驗型海鮮主題餐廳正受到人們的矚目。  

Catch the Cajun seafood」的主題是不使用任何餐具,桌子上鋪上隔油紙,直接將炒製好的海鮮傾倒在桌子之上,大家一起手抓享用的全新體驗型餐廳。在日本少有的如此豪爽的飲食體驗,相信很快就會聚集許多人氣。新店剛一開張,就讓我們等不及前來一探究竟!

店舖的位置就位於表參道最具人氣的Cat Street,在各大時尚買手店品牌店的環繞之中,店鋪門口別具一格的美式裝修讓人一下就注意到了它,走進店鋪彷彿置身於舊金山漁人碼頭。

打開菜單,首先從海蟹到龍蝦的各種海鮮組合中選擇,然後根據辛辣程度選擇炒製食材的醬料,最後還有沙拉,薯條等各種side menu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Catch the Cajun Sauce口味的龍蝦組合,並配以凱撒沙拉,以及飲料。下單後店鋪附送了炸蝦片作為頭盤開胃。  

點單之後,店員親切地引導我們來到洗手池,並向我們介紹了4種可選擇的圍裙,以免在用餐過程中弄髒衣服。令人驚喜的是,這裡的圍裙每一款都非常可愛,女生的晚禮服式樣,以及男生的燕尾服式樣等等,讓人用餐前就不禁心情大好~    

回到餐桌時,美味的蝦片,沙拉,飲料已經在等著我們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飲料有各種不同容器可選,其中一款塑料袋容器,即使弄髒了的雙手也可以直接拿起來飲用,十分具有創意!拍照發到朋友圈中,一定會非常有人氣~

緊接著我們點的龍蝦海鮮組合被店員端到眼前。其中一整隻龍蝦的視覺效果就很震撼。在加入調味醬料攪拌之後,帶上手套立刻開始大快朵頤~濃香微辣的醬料實在讓人食慾大開,手抓的方式也為享受美味的方式也令人大呼過癮。約上幾個小伙伴來這裡邊吃邊聊,絕對是一種超級愉快的體驗。

在海鮮之中還加入了玉米,香腸,馬鈴薯,花椰菜等其他食材。在這歡快又新鮮的環境中享用完美食之後,從胃到心都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一點值得注意的是,在用餐時醬汁可能會不下心濺到衣服上,穿白色衣服來的小夥伴一點要小心嘍!

來到東京表參道的話,一定不要錯過「Catch the Cajun Seafood」,相信在這裡的體驗一定會讓你忍不住向周圍的親朋好友炫耀~

 

 

【店舗詳情】

Catch the Cajun Seafood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6-7-1-3F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30、晚餐17:00〜23:00

定休日:不定休

 

預約網址 :

https://www.tablecheck.com/shops/catch-the-cajun-seafood/reserve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catch_the_cajun_seafood.jp

 
arrow
arrow

    minima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