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年初開始大肆流行的金屬色口紅,到年底依然熱度不減。從M.A.C推出一系列金屬色口紅爆紅之後,各大品牌也如雨後春筍一般紛紛推出了它們的金屬色唇妝。這次為大家試色的是迪奧Rouge Dior Liquid系列推出的2017年秋季新色751和375。這兩隻唇釉艷度相仿,但是一隻偏粉,一隻偏橘,各有千秋。

751是很正的橘紅色,加入偏金色的金屬珠光,整體色調非常暖,有一種豔麗又不失活潑的印象。

375則是經典的迪奧粉紅,融入了偏銀色的金屬珠光。第一印象很淑女優雅,但是又有一些酷酷的小叛逆。

值得一提的是,迪奧這款唇釉,雖然是液體唇彩,但是真的非常上色且持久。就算是這樣在手上試色,之後只是用紙巾擦拭,也很難卸掉。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是唇釉,就會很快被“吃掉”不顯色。我們的小編每次都是出門前只塗一次,之後一天都不需要補妝的哦!這也是我愛這隻唇釉的一大理由吧~

如之前所說751上妝之後,會將整個妝容的暖度提升好幾度,起到一下子點亮整個妝容的效果。同時眼妝則也適合配合大地色,橘紅色調。但是切忌不要將眼妝畫的太濃,讓這隻751大大方方地做妝容的主角,它會表現的很出色。

375上妝之後則是十分柔美,而銀色的珠光讓唇妝色調偏冷,有一種小叛逆的感覺。這款顏色如果配合煙燻眼妝,則可以打造出搖滾系的酷酷妝容。而配合淡粉色眼妝,則可以演繹出柔美公主風,是一隻很百搭的顏色。

總結下來這兩隻唇釉的確是各有千秋,完全適合不同的場景。根據搭配的眼妝,可以演繹出多種風情。小編對兩隻都是愛不釋手,也可以和自己的好姐妹一人一隻換著用哦~還沒有嘗試過金属色唇妆的你,是不是也有一些动動心呢?

 

arrow
arrow

    minima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