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集了大量時尚咖啡廳的東京超人氣地區代官山,這裡不僅有時尚的買手店和品牌店,明星藝人和各路網紅也經常在這裡被目擊。代官山地區已經成為世界各地時尚愛好者來東京必逛的區域之一,現在正處於人氣沸騰中。

在這樣人氣的地區,怎麼能少了時尚又具話題性的美食?在口中瞬間融化的“奇蹟美式鬆餅”專門店「FLIPPERS」近期就在這里新店開張!

11月中旬開張後才沒有幾天,開店前1個小時就有這麼多客人在門口排起了長隊。

進入店內,迎面而來的就是以黃色和白色為主調的時尚而清新的內飾空間。淡淡的奶油香味吊足了胃口。

第一次來到店里首先要嘗試的當然是這裡的招牌menu“奇蹟PANCAKE”啦~我們毫不猶豫點了這款最經典的口味,價格1000日元(不含稅)。

柔軟到彷彿馬上要融化的鬆餅上面,點綴的是店內獨創的楓糖奶油,光是這惹人憐愛的外表就是一種享受了。即使端到眼前,還是很難讓人猜到它的口感和味道究竟是怎樣。

這款鬆餅的吃法也有一個講究,因為用刀直接切會破壞它的口感,所以店員建議我們用兩把餐叉輕輕地切開食用。

 

將鬆餅放入口中終於明白了它稱之為“奇蹟”的理由,濃濃的蛋香和奶油的清甜完美融合,鬆軟輕盈的質地瞬間在口中融化開來。那一瞬間真的好像感受到溫暖和幸福的感覺,實在讓人感動。

 
除了原味的鬆餅之外,店裡還提供各種季節限定口味。例如現在則是提供加入了一整個洋梨的秋冬限定款。而且這裡不僅有日文菜單,還提供中文菜單,即使看不懂日語也可以輕鬆下單啦~
 
 
這裡不僅提供店內食用,還有僅供take out的限定甜品。其中包括超人氣雞蛋布丁和酥皮鬆餅。
 
 
包裝超級可愛的雞蛋布丁,比起一般的焦糖布丁少了甜膩的感覺,意外的十分清爽。和這裡的鬆餅一樣,濃濃的蛋香和順滑柔軟的口感是它最大的特點。因為使用的都是最新鮮的食材,所以購買之後建議儘早食用哦~

派皮鬆餅則是這裡的另一大特色,可以說是一款非常“有個性”的甜品。

 
和店內提供的鬆餅不同,這款take out的派皮鬆餅的質地更具有彈性。外面的派皮則是十分香酥甘甜,和中間的鬆餅形成了反差,口感十分奇妙。口味則是有原味,巧克力柑橘味,和抹茶紅豆味可以選擇。
 
最後在店鋪外面的牆壁上,我們發現了超可愛的photo spot。來過店裡一定不要忘記在這裡拍照留念哦!

如果來到東京的代官山地區,一定不要錯過這家就在車站面前的美味鬆餅專門店!相信分享到你的SNS上,一定會得到非常多的讚~

 

【店鋪信息】

FLIPPER代官山店

東京都澀谷區恵比壽西1-35-16

11:0020:00

休息日:不定休

arrow
arrow

    minima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