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季都令美妝迷們翹首以盼的日本彩妝品牌SUQQU,今日發布了2018年春夏彩妝新色,並即將於來年1月19日開始發售。這次SUQQU一如既往打造了唯美主題「不經意間綻放的閃光」,從和服製作過程中的「金彩」工藝中獲得靈感,創作了下一季新品。 「金彩」是使用金箔和銀箔為和服進行彩繪的工藝,在這道工序之後,和服便會綻放絢爛的光彩。 SUQQU 2018年春夏彩妝中,融入了金色和銀色的元素,為春季的妝容增添了讓人一眼難忘的亮點。

SUQQU 2018 春夏彩妝collection

Designing Color Eyes 眼影 新色共3款 其中一款為限定色 2018年1月19日發售 價格6800日元(不含稅)

Designing Color Eyes 眼影 新色共3款 其中一款為限定色 2018年1月19日發售 價格6800日元(不含稅)

 

下一季的彩妝中值得一提的是SUQQU首次推出的唇彩SUQQU FLAWLESS LIP GLOSS。為打造美豔的成熟女性妝容而特別開發的這款唇彩,塗抹時質感順滑而滋潤,塗抹後的呈現十分清透的效果。不僅可以單獨使用,疊加在口紅上,可以另雙唇更加立體而飽滿。

SUQQU FLAWLESS LIP GLOSS 唇彩 共10色 限定色2色 2018年1月19日發售 價格3500日元(不含稅)

 

這次的彩妝發布同時公開了SUQQU首次嘗試推出的膏狀眼影。全部為限定色的5款顏色,每一款都十分實用。比起粉狀眼影,膏狀眼影具有更貼妝,不易卡粉和脫妝的特點。

 

SUQQU DEEP NUANCE EYES 膏狀眼影 2018年1月19日發售 限定5色 價格3500日元(不含稅)

 

除此之外,一直以來擁有安定的高人氣的口紅,腮紅,指甲油也都分別推出了春夏新色及限定色,每一款都十分令人期待。在發布會上,我們的美容編輯嘗試了新款妝容,在專業化妝師的妙手之下,一款精緻清爽的春季妝容打造成功~

彩妝使用了09號新色眼影,以及08號新款腮紅,及幾款新款唇彩的疊加。整個妝面十分清爽自然,化妝師配合當天黑色皮夾克的穿搭,用心打造了這款略顯帥氣,又不失柔美的妝容。

arrow
arrow

    minima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